Saturday, August 31, 2013

负面情绪

我想了又想
我觉得人真的有时候已经超越了别人的领域却还在沾沾自喜
当你已先入为主决定了那个人
那么剩下的赞美还是留给你自己听吧

我很怕受伤害
一旦感情付出我绝对会100%相信这个人
被刺到了还是会相信
但就纠结在为什么会这样做
我每次都会俳佪着为什么的问题

与其说不站在别人的立场思考
那倒不如说,我真的太多事
想太多了

有时会误导自己真的做错了
但是其实并不是
还被别人评得一点都没值

我的外表或许就那么幼稚无知,或许我给人的感觉就这样
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别人来探索我的世界
就好像扒光了衣服被人看得清澈

小时候我时常告诉自己
别人对我好我也必须以德报恩
但是事实并不是那么简单

人是会改变
在每一个阶段
你曾经会是她/他得好朋友/谈心得对象/陌生人

每次得每次我会把我的缺点先告诉别人
以免产生误会
但是我错了
说到底这只是要别人包容我的举动
或许你真的把心掏了出来
但是别人不一定是
又可能会看情况改变而定要不要把心掏出

我相信清者自清
我只相信一个东西
改变不是一天
而是累计

我好累
不想再看,不想再听,不想再说
每每看一次就好像刀刺着心头,说真的我好难受
陷入太过重感情的我,真的很难把事情看得那么圆滑
我只会把错往身上抗
而奇怪真正做错的人却扬起嘴角得意的自认自己是清白

好多的为什么让我钻了很多牛角尖
我觉得够了
他们什么都不是
却真的丢脸极了
一个公主和丫环拿什么来比?
若真的公主要比,丫环要觉得开心还是害怕呢?

晚安了世界
晚安了月亮
晚安了负面的我

0 Shitty reply: